筍子超難夾!短髮正妹「筷子試7次」失敗 1秒爆氣開大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問題在哪呢?女網友Elvy Tang日前跟友人用餐時,發現使用筷子完全夾不起涼拌竹筍,在多次嘗試後也直接爆氣,變臉開大招解決「狡猾」的筍子,除了讓網友笑翻外,也釣出許多不會使用筷子的人。

「X!我就不相信大家都很會用筷子」Elvy Tang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影片;影片可以看到,由於筍子很難夾,原PO的友人也幫她錄下挑戰過程,「妳用錯誤的方式夾,我剛有成功過耶」。

▲▼筍子超難夾!短髮正妹「筷子試7次」失敗 1秒爆氣開大招。(圖/Elvy Tang授權提供)

▲Elvy Tang夾筍子夾到暴怒。(圖/小精翎 唐明翎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不斷嘗試7次後,筍子更是直接飛到另一盤菜中,讓她當場暴怒,怒罵一聲「X!」後,直接用手拿起逃跑的筍子塞入口中,狠狠地瞪了掌鏡的朋友一眼,頓時讓對方笑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就是那個很不會用筷子的」、「冷筍用牙簽戳吧」、「到底是筷子太油,還是竹筍不多留」、「你這樣拿筷子,比較夾不住東西」,也有人分享說,「我爸小時候看我拿筷子不爽就每天拿一碟花生,叫我夾完才能吃飯……掉下去就再放,不過他後來放棄了,因為我後來跟他賭氣直接吃花生吃到飽」。

▼Elvy Tang也坦承,她真的不會使用筷子。

▲▼筍子超難夾!短髮正妹「筷子試7次」失敗 1秒爆氣開大招。(圖/Elvy Tang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