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9月登台開唱 3天內9組日、韓團擠爆台灣!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9月韓團訪台再加一!女團Red Velvet將今年曾2度來台參加拼盤,主辦超級圓頂25日驚喜公佈她們將在9月22、23日首度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地點選在台大體育館一樓,帶著8月才推出的熱騰騰新曲《Power Up》與歌迷相見歡。

▲▼ Red Velvet 9月登台開唱。(圖/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

▲Red Velvet 9月登台開唱。(圖/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

「Red Velvet 2nd concert [REDMARE] in TAIPEI」9月22、23日將在台大體育館一樓連續開唱,她們自2014年出道以來首次在台舉辦專場演唱會,門票分為5200、3800元,9月1日下午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月22、23日適逢台灣中秋連假,韓團也集中在週末接續訪台,VIXX LR打響第一炮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演唱會,週末則是由iKON、關8、Red Velvet、SF9、A.C.E、蒂芬妮、金明洙(L)、WINNER接力登場,短短3天就有9組日、韓星在台熱鬧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