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吃冰被惡整下場GG! 「瞬間反應萌炸」謝霆鋒笑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霆鋒身兼歌手、演員、企業老闆等多重身分,近年愛上烹調,主持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獲得各界認可,還曾找來天后蔡依林助陣,就在蔡依林採買做蛋糕器具的同時,他抽空買了一支冰淇淋慰勞對方,沒想到當蔡依林樂得一咬下去,悲劇發生了…氣得女神爆走大翻臉。

謝霆鋒在節目中,向蔡依林討教如何做蛋糕的秘訣,當他帶蔡依林到專門賣蛋糕烘焙用品的街上時,只見蔡依林眼睛一亮興奮尖叫,就像是小女孩看到玩具一般,兩人分開採買的30分鐘裡,他偷偷做了一支假的冰淇淋模型,甚至連冰淇淋融化低落在餅乾上的細節都做得栩栩如生。

▲謝霆鋒惡整蔡依林。(圖/翻攝自YouTube)

▲謝霆鋒惡整蔡依林。(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拿到冰淇淋時,開心得馬上一口咬下去,這才發現有問題,眼睛瞬間瞪大,看到謝霆鋒噴笑出來,才驚覺自己被騙,原本以為只有冰淇淋是假的,沒想到連餅乾都是模型,讓她又氣又好笑大翻白眼:「你這壞心人!太過份了!」而天后誤吃到假冰的瞬間表情也被網友截圖,可愛模樣讓人直呼:「萌到想帶回家~」

其實這是《十二道鋒味》2016年的節目片段,近期又在微博上被網友轉發討論,謝霆鋒和蔡依林都是差不多時期在台灣出道,建立起不錯交情,謝霆鋒36歲生日時,蔡依林還特地親手做了「火焰吉他」造型的翻糖蛋糕替他慶生,見證兩人的深厚友誼。

▲謝霆鋒惡整蔡依林。(圖/翻攝自YouTube)

▲蔡依林氣到翻白眼。(圖/翻攝自YouTube)

蔡依林曾在廣告中分享「蛋糕哲學」,她坦言:「我太要求完美,但我一直學習放鬆,人生和做蛋糕一樣,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創造,所以我創造了精彩的人生。」Jolin讀大學時想當英文老師,現在是名歌手,更是一位得過世界大獎的翻糖師傅,她說:「人生化學反應不是加減乘除,不是一加一等於二這麼簡單,因為它是充滿驚喜與未知。」鼓勵有夢想的人勇於追逐,「請當你自己的主人,一定要勇敢,不要害怕失敗。」

有感於現在社會上許多人迷惘在學業、友情、親情及愛情,蔡依林想要藉此鼓勵這些人相信自己,也一直覺得身為藝人有很重的社會責任,所以廣告廠商看到她對自己的期許,才想突破舊有的廣告形式,完成她的堅持。Jolin用翻糖故事告訴年輕人,想做什麼就做,不要害怕,影片最後她把團隊合力完成的2公尺《獨角獸》蛋糕分給觀眾,認為「不只分享一個蛋糕,而是分享一個快樂,沒有100次的嘗試,就沒有101次的完美」,一番話感動許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