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就要便便屋!老公沒買珍奶給她喝 23歲人妻竟關浴室鬧自殺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發生23歲人妻為了沒喝到鹿港知名的便便屋珍珠奶茶竟在家鬧自殺!烏日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聽到少婦在浴室哭喊「為何麼不買珍珠奶茶!」原來夫妻二人白天去彰化鹿港玩,少婦只因丈夫沒讓他買當地一家知名飲料店的珍珠奶茶,因此崩潰。在警察勸說下,夫妻才又開心手牽手,出發去鹿港買珍奶,解除家庭危機。

▲▼少婦因為丈夫沒讓她在鹿港買珍珠奶茶,竟在家鬧自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人妻為了喝不珍奶,竟關在浴室鬧自殺,被力勸開門出來後仍情緒激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烏日警分局龍井分駐所22日傍晚獲報,一名女子在家中鬧自殺,員警呂明忠、顏俊賢立刻趕往現場了解狀況。只見23歲的少婦把自己關在浴室,在裏頭嚎啕大哭喊著「為什麼不買珍珠奶茶。」員警原以為聽錯,一問之下,她丈夫才點頭說,鬧自殺的導火線就是一杯珍珠奶茶。

▲▼少婦因為丈夫沒讓她在鹿港買珍珠奶茶,竟在家鬧自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勸說下,夫妻倆終於手牽手,準備再去鹿港買珍奶。(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少婦先生向警方表示,2人白天開車去彰化鹿港遊玩,太太在準備回程時突然說想喝當地知名飲料店便便屋的珍珠奶茶,但他沒有停車購買,直接開回家。結果老婆到家就開始哭鬧,還將自己反鎖在浴室裡頻說要自殺,家人擔心她真的做傻事,才報警請求協助。

警員呂明忠先勸說少婦不要激動,開門再說,少婦後來也將浴室的門打開,但情緒依然激動。員警經過半小時安撫她,說丈夫保證會帶她去鹿港買珍奶,少婦情緒才穩定下來,最後2夫妻在警方目送下,手牽著手再次前往鹿港買珍奶,解除家庭危機。

呂明忠說,協助處理民眾各種糾紛是警察工作日常,為了1杯珍奶鬧自殺可能很荒唐,但應該是當事人對丈夫仍在氣頭上,才會無法溝通,己說不如他說,找警察幫忙或許會比較容易化解情緒。

▲▼少婦沒喝到鹿港便便屋珍珠奶茶,返家竟鬧自殺。(圖/取自Google Map)

▲鹿港便便屋已經營9年,珍珠奶茶因物美價廉,銷售穩定。(圖/取自Google Map)

鹿港便便屋冷飲店店長溫小姐得知後直說「嚇到!」,她表示,在鹿港經營9年,珍珠奶茶因為料多實在,珍珠Q,奶茶香,加上一杯750CC賣40元並不貴,因此銷售量都十分穩定。有客戶為了要喝他們的珍奶鬧自殺,讓她受寵若驚,她笑說,有客人這麼喜歡,她親自煮給她喝都可以,不用擔心喝不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