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車子裡有蛇!10呎巨蟒霸佔車引擎 專家抓蛇頭強拉收編

▲▼警方動用大批人力從車裡拉出10呎巨蟒。(圖/翻攝自Omro警局臉書專頁)

▲巨蟒牢牢纏住引擎。(圖/翻攝自Omro警局臉書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小鎮歐姆洛(Omro),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出門,發現她的休旅車開起來有些不對勁,停到路邊打開引擎蓋檢查,赫然發現裡頭藏了一條超過10呎(相當於3公尺)的大蟒蛇。最後現場聚集了警車、拖車、警察,還有捕蛇專家,合力將拒捕的蟒蛇給拉出來。

▲▼警方動用大批人力從車裡拉出10呎巨蟒。(圖/翻攝自Omro警局臉書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試圖要誘捕巨蟒。

根據《Fox News》報導,女子發現大蟒蛇後立刻播打911求救,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這條又粗又長的蛇緊緊纏住引擎不肯離開,於是召喚更多人支援,最後聚集了兩輛警車、數名警察,還從隔壁鎮請來一位捕蛇專家,以及一輛拖車。捕蛇專家伸手抓住蛇頭,在一旁的其他人立刻上前將蟒蛇拉出來。

歐姆洛警方事後在警察局臉書專頁中發文表示,在這個大約有3500名居民的小鎮裡巡邏,永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這條來自非洲的無毒球蟒非常強壯,很不情願地被拉出來後還活得好好的,應該只是覺得累或被驚嚇到了。

▲▼警方動用大批人力從車裡拉出10呎巨蟒。(圖/翻攝自Omro警局臉書專頁)

▲捕蛇專家熟練地抓住蛇頭,其他人開始「拉蛇」。

雖然「巨蟒入侵」的危機解除,事件卻有意外的後續發展。根據歐姆洛鎮的規定,擁有外來種寵物是非法的,而那位捕蛇專家稱家裡養了30多條蛇,並自告奮勇要收編這隻球蟒,但受限法律規定無法帶回家,甚至還可能被罰款。最後警方表示,只要捕蛇專家支付汽車的維修費用,就不開罰。

關鍵字: Omro歐姆洛捕蛇專家球蟒巨蟒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