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羽球/激戰三局1比2不敵香港 王子維男單16強止步

2018年08月25日 17:29

▲▼ 雅加達亞運,亞運羽球,亞運羽球男團,王子維vs諶龍,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王子維 。(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運羽球男單部分,世界排名17的王子維首輪直落二擊敗越南老將阮進明,今天16強對上世界排名第16香港黃永棋,最終王子維以1比2(12:21、21:16、13:21)不敵黃永棋,本屆亞運男單無緣闖進八強。

第一局一開始王子維先搶下一分,並以3:1領先,不過遭到黃永棋頻頻得分追平並反追,王子維追至2分落後,但又被拉大差距來到7:14落後,王子維趕緊追回一分,但仍以11:17落後,王子維苦追,但仍讓黃永棋先取得舉點,王子維12:21失掉首局。

第二局黃永棋先連搶2分,王子維1:4落後雖然追回一分,但黃永棋又再得分,不過王子維連下幾分追至7:7平手,雙方開始互咬比數,王子維10:9超前,並開始拉大比分19:13領先,王子維順利搶下局點以21:16拿下,扳回一城。

決勝局雙方就先來到1:1,不過黃永棋馬上追至2分領先,王子維苦追仍以5:10落後,王永棋再攻擊得分,王子維被拉大至8分落後,王子維接連取分但仍以10:18落後,最終讓黃永棋先搶下賽末點,王子維以13:21落敗,本屆亞運16強止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