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保齡球/重拾「王國」名號 男團6人賽下午狂追奪銅

▲▼雅加達亞運,保齡球男團6人賽銅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雅加達亞運,保齡球男團6人賽銅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前已經奪得1銀、1銅的中華保齡球代表隊,24日男團6人賽謝金良、吳浩銘、陳信安、林佰峰、洪焜毅、陳銘堂,下午賽程連趕3個名次,總分8166分獲得銅牌。

男團6人賽由謝金良、吳浩銘、陳信安、林佰峰、洪焜毅、陳銘堂出賽,上午的第一輪中華隊以4059分排名第6,南韓的4378分遙遙領先,與排名第2的香港4139拉開239分的差距,不過中華隊與第3的日本差距也不到7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的賽程中華隊急起直追,一口氣將日本、印尼、泰國拉下,最終總分8166分,可惜以9分之差輸給香港的8175分摘銅,而一路領先的南韓總分8540分金牌。

▲中華保齡球男團。(圖/體記協會提供)

▲中華保齡球男團,吳浩銘。(圖/體記協會提供)

台灣在保齡球項目22日先靠著周佳溱、潘育分與蔡昕宜在女子保齡球三人賽摘下銀牌,接著24日女子6人團體賽潘育分、周佳溱、黃瓊瑤、張羽萱、王雅婷、蔡昕宜也摘銅,加上男團6人賽,保齡球已經累積1銀2銅,而周佳溱、黃瓊瑤25日將繼續出賽女子組盟主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