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關鍵3分砲 終場悍將9比7退桃猿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 。(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與Lamigo桃猿25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三連戰第二戰,由黃亦志對上克恩三世;首局桃猿靠著郭嚴文的二壘安打及朱育賢的2分打點全壘打灌進4分,之後悍將吹起反攻號角,正式在5局下靠著林益全左外野3分砲超前比數,終場悍將就以9比7獲勝。

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雖在首局就掉了4分,不過之後都沒有讓猿隊越雷池,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4分,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獲得本季第3勝,也是生涯對戰桃猿的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此役表現不佳,主投4.2局,被敲出包含林益全的3分砲在內的7支安打,掉了7分其中有4分是責失分,送出3次保送,吞下本季第3敗。

打擊方面,開路先鋒陳品捷單場5支3猛打賞,蔣智賢也維持火熱近況有3支2的優異表現,單場MVP則頒給敲出勝利打點3分砲的林益全。

9局上,桃猿進攻,和將更換投手林羿豪,王柏融二壘平飛球遭接殺,代打廖健富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郭嚴文左外野飛球遭接殺。

8局上,桃猿進攻,朱育賢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郭永維獲四壞保送,劉時豪右外野一壘安打,代打陳俊秀三壘滾地球造成守備失誤,二壘跑者回本壘得分,1出局一二壘有人,藍寅倫投手前滾地球,一壘往二壘的跑者在二壘前遭封殺,打者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2出局一三壘有人,林立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8局下,悍將進攻,桃猿更換投手林柏佑,于孟馗二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品捷遭到三振,王正棠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7局上,桃猿進攻,悍將更換投手羅嘉仁,詹智堯獲四壞保送,藍寅倫右外野一壘安打,一三壘有人,悍將更換投手張竣龍,代打林立投手前滾地球,一壘往二壘跑者遭封殺,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林立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王柏融中外野飛球遭接殺,林立盜壘成功上二壘,林泓育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悍將更換投手賴鴻誠,郭嚴文遭三振。

7局下,悍將進攻,陳品捷左外野二壘安打,王正棠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二壘跑者上三壘,林哲瑄三壘滾地球遭刺殺,蔣智賢獲四壞保送更換代跑李宗賢,林益全獲四壞保送,投手暴投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桃猿更換投手王躍霖,范國宸獲四壞保送,高孝儀游擊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再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桃猿更換投手黃子鵬,方克偉遭三振。

6局上,桃猿進攻,郭嚴文右外野一壘安打,朱育賢雙殺打,郭永維右外野一壘安打,劉時豪一壘滾地球遭刺殺。

6局下,悍將進攻,高孝儀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方克偉游擊滾地球遭刺殺,于孟馗一壘滾地球遭刺殺。

5局上,桃猿進攻,林智平游擊滾地球遭刺殺,王柏融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林泓育二壘滾地球遭刺殺。

5局下,悍將進攻,方克偉游擊滾地球遭刺殺,于孟馗獲四壞保送,陳品捷右外野一壘安打,一三壘有人,陳品捷盜壘成功上二壘,王正棠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1出局一三壘有人,林哲瑄高飛犧牲打,一壘跑者趁勢上二壘,蔣智賢二壘滾地球靠著守備失誤上一壘,2出局一三壘有人,林益全左外野3分打點全壘打,為本季第8號全壘打,桃猿更換投手蘇俊羽,范國宸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4局上,桃猿進攻,朱育賢獲四壞保送,郭永維中外野一壘安打,劉時豪成功犧牲觸擊,1出局二三壘有人,詹智堯遭三振,藍寅倫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4局下,悍將進攻,林益全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范國宸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高孝儀二壘滾地球遭刺殺。

3局上,桃猿進攻,王柏融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泓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郭嚴文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3局下,悍將進攻,于孟馗獲四壞保送,陳品捷右外野一壘安打,王正棠投手前滾地球,一壘往二壘跑者遭封殺,打者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林哲瑄三壘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蔣智賢內野安打,二壘跑者在本壘前遭觸殺。

2局上,桃猿進攻,劉時豪游擊滾地球遭刺殺,詹智堯右外野飛球遭接殺,藍寅倫左中外野二壘安打,林智平三壘滾地球遭刺殺。

2局下,悍將進攻,蔣智賢左中外野二壘安打,投手連續發生2次暴投,蔣智賢回本壘得分,林益全獲四壞保送,范國宸游擊穿越一壘安打,高孝儀雙殺打,方克偉三壘滾地球遭刺殺。

1局上,桃猿進攻,藍寅倫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林智平左外野飛球遭接殺,王柏融獲四壞保送,林泓育中外野一壘安打,2出局一三壘有人,郭嚴文中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郭嚴文再靠著趁傳上三壘,朱育賢中外野2分打點全壘打,郭永維游擊滾地球遭刺殺。

1局下,悍將進攻,陳品捷二壘滾地球遭刺殺,王正棠一壘滾地球遭刺殺,林哲瑄中外野飛球遭接殺。

黃亦志生涯對上桃猿12場,其中7場先發,對戰0勝7敗,防禦率高達9.68,今年對上桃猿7場,有2場先發,吞下2敗,對戰防禦率6.75,尤其陳俊秀曾從他手中轟出兩發全壘打,黃亦志必須特別注意。

克恩三世本季19場先發,13場優質先發,拿下10勝2敗,防禦率3.58,今年對富邦5場,拿下2勝0敗,對戰防禦率3.31,生涯對富邦9場,拿下6勝0敗,林哲瑄今年對克恩三世打擊率高達5成38,且去年曾對克恩三世開轟,是克恩三世最需要提防的打者。

桃猿先發投手是克恩三世,先發打線,一棒左外野手藍寅倫、二棒三壘手林智平、三棒中外野手王柏融、四棒指定打擊林泓育、五棒二壘手郭嚴文、六棒一壘手朱育賢、七棒游擊手郭永維、八棒捕手劉時豪、九棒右外野手詹智堯。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是黃亦志,先發打線,一棒左外野手陳品捷、二棒二壘手王正棠、三棒中外野手林哲瑄、、四棒三壘手蔣智賢、五棒指定打擊林益全、六棒一壘手范國宸、七棒右外野手高孝儀、八棒捕手方克偉、九棒游擊手于孟馗。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