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盧秀燕大肚市場拜票 盼票投她改變台中

▲▼盧秀燕到大肚自強市場拜票,尋求支持。(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盧秀燕到大肚自強市場拜票,尋求支持。(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拜託!拜託!支持盧秀燕」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25日馬不停蹄,前往大肚區自強市場掃街拜票,尋求支持。立委顏寬恆也充當主持人,拿麥克風沿街喊「支持盧秀燕,恢復老人健康保險,讓台中空氣變好」等語,受到許多民眾熱烈歡迎。盧秀燕表示,天佑台中,未受豪雨侵襲,今天台中天氣轉晴,希望把握機會多跟選民互動握手,未來能將票投給她,改變台中。

▲▼盧秀燕到大肚自強市場拜票,尋求支持。(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民眾拿出自拍棒,與盧秀燕等人合影。(圖/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熱帶低氣壓過境,台中市未傳出災情,25日上午更放晴。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一早在立法委員顏寬恒、市議員林汝洲、自強利長林順安等人陪同下,前往大肚區自強市場街拜票。「老闆娘,拜託拜託!」盧秀燕沿著市場小巷,與攤商跟採買的民眾逐一彎腰握手,還有民眾看到她直說「又見面了!」,更有人拿出自拍棒,與盧秀燕、顏寬恒合影,場面十分熱鬧。

立委顏寬恒更充當主持人,拿著麥克風沿街說,支持盧秀燕,以後會恢復老人健康保險,讓台中空氣變好,環境變好,花博入園免費參觀,地價稅調降等。

盧秀燕表示,她愛大肚,特地來這邊跟鄉親互動,對於這次熱帶低壓未造成災情,她也說天佑台中,讓台中上午轉晴,希望鄉親能支持她,票投給她,讓台中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