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自拍自剪 回家女神帶你快速瀏覽亞運選手村

2018年08月25日 12:59

▲▼     品勢女團,李映萱、陳以瑄、陳湘婷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以瑄。(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雅加達─巨港亞運選手村內部長什麼樣子,由跆拳道品勢選手陳以瑄帶你快速瀏覽,這段活潑俏皮的影片,都由「回家女神」用手機拍攝,並自己編排剪輯,完全未假手他人。

陳以瑄是去年世大運宣傳片其中一個系列的女主角,片中「這次,我們回家比賽!」的slogan爆紅,她也被稱為回家女神,一開始還讓她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但世大運後也粉絲也逐漸增加。

這次雅加達─巨港亞運,跆拳道首度納入品勢,陳以瑄和姐姐陳湘婷搭檔林侃諭奪下女團銅牌,這也是姐妹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亞運。

陳以瑄表示,在國訓中心就有拍過一小段影片,「然後就想說這次亞運是唯一一次想錄點影片紀念,進選手村看到那些公仔開始邊拍邊想要怎麼拍,然後跟我姐講這個做完鏡頭要帶到哪這樣,之後我就自己剪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