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不斷更新/保齡球男團6人賽奪銅 中華累積6金11銀13銅

2018年08月25日 22:23

▲▼雅加達亞運,保齡球男團6人賽銅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保齡球男團6人賽銅牌。(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賽事陸續登場,中華隊表現亮眼,截至23日中華隊累積5金6銀11銅,24日中華女壘金牌戰雖不敵日本但仍奪下銀牌;體操地板項目奪銀的唐嘉鴻更是在單槓繳出14.750分的超高分奪金;保齡球女子六人團體賽項目,中華隊潘育分、王雅婷、張羽萱、黃瓊瑤、蔡昕宜、周佳溱繳出7969分,奪下銅牌,截至24日中華共累積6金7銀12銅。

中華隊25日總計將出賽20個項目,其中網球「詹家姊妹」將於上午11點進行女雙決賽,有望摘下金牌,「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將進行羽球女單16強賽事,田徑項目也正式展開,打頭陣的跳高向俊賢、男子400公尺楊隆翔、晚間還有楊俊瀚100公尺預賽、上屆亞運銅牌的張銘煌鉛球決賽也要力拼奪牌。

25日22時20分更新:

中華保齡球代表隊已經收下一銀一銅,保齡球男子團體6人賽謝金良、吳浩銘、陳信安、林佰峰、洪焜毅、陳銘堂,今天下午賽程連趕3個名次,總分8166分再拿下一面銅牌。

▲▼雅加達亞運,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洪萬庭舉重69公斤級銀牌。(圖/記者張克銘攝)

25日19時50分更新:

舉重項目女子69公斤級由中華隊洪萬庭出賽,洪萬庭最終繳出抓舉103公斤、挺舉130公斤,總和233公斤成績斬獲銀牌,也是繼郭婞淳58公斤級奪金之後,舉重項目的第二面獎牌。

▲▼  2018亞運200公尺龍舟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2018亞運200公尺龍舟奪銀。(圖/中華奧會提供)

25日16時05分更新:

在龍舟項目200公尺中,中華代表隊預賽先以50秒707分組第一晉級,準決賽更飆到50秒664,可惜決賽以51秒358排名第二,僅次于中國隊的50秒832,但仍為台灣奪下一面銀牌!

25日14時10分更新:

亞運空手道男子個人型項目中,中華隊王翌達一路殺進金牌戰,決賽面對日本強敵喜友名諒,仍盡力展現最好的一面,可惜最終裁判一致認定喜友名諒5比0勝出,不過王翌達仍收下一面銀牌榮耀。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空手道,王翌達。(圖/記者李毓康攝)

▲男子空手道個人型王翌達奪銀。(圖/記者李毓康攝)

25日12時46分更新:

「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25日在網球女雙金牌戰中,以2:6、6:1、9:11不敵中國組合楊釗煊/徐一璠,不過仍順利拿下銀牌。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2018亞運女雙金牌戰。(圖/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2018亞運女雙金牌戰。(圖/劉雪貞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