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好吃嗎?徐若瑄《人面魚》海報嚇壞網友:不只一張臉!

2018年08月25日 12:51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徐若瑄、鄭人碩主演的《紅衣小女孩》電影宇宙延伸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確定11月23日在台上映,並且選在農曆七月半曝光首張劇照以及恐怖的前導海報,腐爛魚屍上竟出現一張痛苦脹紅的人臉,瞬間嚇壞不少網友,更說海報上「不只一張臉」!

▲▼徐若瑄、鄭人碩《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劇照。(圖/威視提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前導海報。(圖/威視提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最新前導海報只見一尾在河岸邊腐爛發臭的銀白色魚身,屍身上竟出現一張惡狠狠的人臉,人臉上的眼珠與厲牙清晰可見,周圍不知為何則被一張張斑駁的符咒困住,並露出痛苦掙扎般的吶喊表情。至於海報中的臉是否為徐若瑄或是鄭人碩?片商威視電影向《ETtoday》神秘表示,並不清楚,「可能只是海報設計師的創意!」

生動逼真的海報設計,瞬間勾起網友兒時對「人面魚」傳說的恐懼回憶,腦海不自覺地浮現出那句嗓音:「魚肉好吃嗎?」尤其在這農曆七月半的敏感時刻,更是讓眾多網友紛紛直呼:「超可怕啦!」還有自稱有靈異體質的網友留言:「海報上真的只有一張人臉嗎?」讓人不寒而慄。

▲▼徐若瑄、鄭人碩《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劇照。(圖/威視提供)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張劇照。(圖/威視提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改編自台灣鄉野與紅衣小女孩齊名的「人面魚」恐怖傳說,由曾執導過《濁流》的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操刀,並邀請到徐若瑄與鄭人碩攜手主演,,全新卡司打造駭人的魔神仔宇宙!

第一次挑戰正宗恐怖片的徐若瑄,回憶起剛接到《人面魚》的劇本邀約時自己相當興奮:「一直想在演員的身分上有所突破,很珍惜有演出恐怖片的機會!」但她也笑說,自己其實相當膽小,所以早就將《人面魚》劇本放在王母娘娘的神桌上給神明過目,並得到王母娘娘的指示「放心去拍」,最後她也用王母娘娘的回應說服了原本有些擔憂的徐媽媽:「我有母娘保佑!」

▲▼徐若瑄、鄭人碩《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劇照。(圖/威視提供)

▲鄭人碩《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張劇照。(圖/威視提供)

而甫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鄭人碩也是第一次接演恐怖片,本就立志朝多元類型演員邁進的他,參演恐怖片對他來說完全不成問題,反倒是陽氣太重這件事令他感到困擾:「我本身比較大膽,反而希望可以遇到一些靈異事件,讓我可以感受到撞邪的可怕,但很可惡就是一直遇不到!」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於11月23日在台上映。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