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很會鑽!休旅車撞警拒捕 波麗士雨中「跑步狂追」慢一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郭姓網友日前在景美往新店的「北新橋」上時,目睹一場警匪追逐戰,銀色的休旅車突然從後方竄出,在車子的縫隙中亂鑽,後方的警察隨後趕到,跳下車試圖阻止嫌犯逃逸,只見休旅車倒車加速衝撞,警察只好閃躲到一旁,嫌犯卻趁隙脫逃,警察在雨中狂奔追逐仍慢了一步。

在車流量大的「北新橋」上,休旅車突然從後方竄出,在狹窄的車距間亂竄,可能是追逐發生的太突然,警察連安全帽都還來不及戴,就騎著機車趕到,跳下機車擋在休旅車前。

▲警察雨中追車。(圖/網友提供)

▲警察在雨中狂奔追車。(圖/網友提供)

沒想到囂張的休旅車居然倒車加速衝撞警察!眼看車子就要撞上,警察只好趕緊跳到一旁閃躲,企圖阻止休旅車停下,但囂張的嫌犯卻不顧警察的攔阻,硬是把車開走加速逃逸,警察雖然在雨中狂奔追捕,依舊趕不上車子的速度,慢了一步沒能將嫌犯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