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3天後開「認罪庭」! 被囚152天恐「直接判刑」

2018年08月25日 13: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3月26日被捕後,至今已被關152天,終於聯邦法院22日發出開庭通知,宣布將於台灣時間28日晚上11點,在費城的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Eastern District of Pennsylvania)召開認罪庭。

▲▼孫鵬、狄鶯現身,他在法庭上還撂英文替孫安佐求情,表示兒子只是個baby。(圖/YouTube、東森新聞)

▲孫安佐在美已入獄152天。(圖/YouTube、東森新聞)

外界原預期孫安佐能在6月底返台,無事一身輕,但台灣時間6月7日他被控「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罪」,由於屬於聯邦重罪,如果被定罪,將面臨最高可能的10年徒刑,25萬美元(約台幣740萬元)罰款和3年監督釋放。美聯邦法院也於22日發出開庭通知,28日將開此案認罪庭。

▲孫安佐有新進度,升級聯邦層面,「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罪」起訴孫安佐。(圖/翻攝CBS Philly直播 )

▲孫安佐被控「非美國公民身份持武罪」屬聯邦重罪。(圖/翻攝CBS Philly直播 )

若孫安佐方與檢方協商後當庭認罪,法官可能會直接判刑,若孫不認罪,則院方會另定審判日期,並決定被告能否在開審判庭前交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