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沒牽繩穿馬路遭撞離世 女主人崩潰嚎哭:寧願我去死

狗狗被撞死,女主人崩潰。(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女主人怎麼搖晃,狗狗都已經沒有反應。(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宜賓市一隻狗狗沒有繫牽繩遭車撞死,女主人在路邊崩潰大哭,喊著「寧願我去死都不願意牠去死!」,並說狗狗剛生了寶寶還在餵奶,激動地揪住車主衣領,最後協商車主賠償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500元)。

影片中,一名女子仰天嚎哭,她的狗狗「妹妹」倒在一棵樹下,無論怎麼搖晃都沒有反映,原來妹妹沒牽繩穿越馬路遭車撞上。女子拿著手機秀出小奶狗的照片喊著,「我的天啊!還有一窩沒滿月的小狗怎麼辦?寧願我去死也不願意牠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旁的路人見狀紛紛上前勸說,希望女子節哀,而司機也無奈「狗從角落跑出去,我怎麼看得見?」女子一聽氣憤抓住汽車駕駛的領口,並叫喊著「牠是畜生你是人,難道不會閃?」最後雙方協調駕駛賠償1000元。

女子撕心裂肺的哭喊聲令人難過,不過也有許多人網友認為駕駛不該賠錢,「沒牽繩的話這司機真的倒楣」、「狗不栓怪誰?要是司機發生事故,那劇情就不一樣了。」、「可憐的狗狗攤上這不把狗狗生命當回事的主人。」

▼飼主氣憤抓著駕駛的衣領理論。(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狗狗被撞死,女主人崩潰。(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關鍵字: 牽繩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