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爆遭《國光》除名! 換「他」接棒…製作人說話了

2018年08月25日 11: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夫婦日前為了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赴美,6月底低調回台,被外界猜測是回來處理簽證,不到半個月又被爆出再度返回美國,行蹤成謎。名嘴狄志偉近日透露,孫鵬已經向《國光幫幫忙》請假許久,很有可能丟掉主持棒,對此,該節目製作人湯宗霖也出面回應了。

▲▼孫鵬、狄鶯模樣憔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狄志偉表示孫鵬和狄鶯現在輪流去美國探望兒子。(圖/資料照/翻攝自東森新聞)

狄志偉日前在《新聞挖挖哇》透露,《國光幫幫忙》是孫鵬在台灣的唯一節目,為了兒子在台美兩地奔波,只能暫時跟主持多年的節目告假,事發至今已經過了將近半年,這段時間多是由他人代班,不免替對方擔心:「代班代久了就會變成主持了」,很可能會換成浩子接棒。

▲▼孫鵬爆遭《國光》除名!(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狄志偉爆料孫鵬主持的《國光幫幫忙》可能會由浩子接棒。(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孫鵬爆遭《國光》除名!(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此外,狄志偉表示孫鵬和狄鶯輪流到美國,花了不少錢不在話下,更讓他擔心的是男方的節目主持棒可能不保,「電視台對你有情有義,讓你去處理,可是太久的狀況,或者是說這件事情如果造成社會反面的觀感,也許會因為你的關係,我就不看節目,所以這個東西會有很大的考量。」

▲▼庹宗康錄《國光幫幫忙》抱兒子與大家見面-孫鵬,庹宗康,屈中恆(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光幫合體目前仍是未知數。(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這項傳聞,《國光幫幫忙》製作人湯宗霖向《三立新聞網》澄清,節目從來沒有找過代班主持人,自從孫鵬缺席節目錄製,一直都是由屈中恆、庹宗康、阿翔等原班人馬主持,「目前沒有接到鵬哥消息,也沒主動連絡他,就是像之前說的,等他事情處理完再回來。」

事實上,屈中恆日前曾透露與孫鵬上次聯繫約莫是5月底,只簡單替好友打氣,對方也回覆道謝。他表示,「也不好意思去打擾,這時候不要再去吵他,他要煩的事情很多。」他坦言與孫安佐接觸少,印象停留在小學階段,「絕對是個好孩子、又聰明,且在一個這麼充滿愛的家庭長大,不可能會胡搞瞎搞。」他現在能做的就是默默地幫好友打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