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3》劇組解散!「漫威密會他」爆接棒導演

2018年08月25日 10:45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原本即將在年底開拍,因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遭迪士尼開除,現在傳出劇組正式解散,恐怕影響未來上映日期。消息人士指出,漫威已積極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見面,疑似可能接替執導。

《星際異攻隊2》。(圖/《星際異攻隊2》劇照)

▲《星際異攻隊3》劇組解散。(圖/《星際異攻隊2》劇照)

根據《好萊塢報導》消息,漫威正在解僱《星際異攻隊3》籌備期的劇組人員,讓他們可以自由尋找新的工作,製作時間表已確定往後延,不過迪士尼本來就沒有公告上映日期,似乎不怕影響,現在非常謹慎在找新的導演。

消息人士指出,漫威正在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見面,目前並不清楚是否跟接替執導《星際異攻隊3》有關,也可能是《復仇者聯盟4》之後其他公開或未公開的案子,包括《永恆族》或是他與克里斯漢斯沃一直提到的《雷神索爾4》皆有機會,況且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一直很希望繼續跟他合作,他遲早會再回到漫威。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照,邪神洛基、浩克、冥后海拉、瓦爾基麗。(圖/翻攝自預告)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打造出全新的索爾。(圖/翻攝自預告)

事實上,導演塔伊加維迪提一直是影迷心中接替《星際異攻隊3》導演首選,因為他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延續了詹姆斯岡恩在《星際異攻隊》的詼諧風格,並且用來創造索爾的不同視角,再加上索爾自從《復仇者聯盟3》跟著「星際異攻隊」組隊作戰,這個組合也被期待繼續延伸至《星際異攻隊3》。

由於《星際異攻隊3》本來計畫在2018年底或是2019年初開拍,並在秋季開始前期籌備工作,不過導演詹姆斯岡恩7月因多年前在推特的不當言論遭到開除,引發生變。雖然不少粉絲以及演員希望迪士尼網開一面重新聘僱,但是迪士尼主席艾倫霍恩8月中與岡恩會面已幾乎否定這個可能性,看來只能期待導演塔伊加維迪提接下導演工作,讓電影風格不至於落差太多。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