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網紅「飆速炸毀600萬麥拉倫」! 爆成火球還害死無辜母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又有網紅闖禍!美國一名YouTuber麥斯基萊特(McSkillet)常在網路上分享玩遊戲的實況影片,近日他才炫耀買了一台麥拉倫(McLaren),在高速公路上狂飆到160公里,意外撞上一台休旅車,車上母女當場慘死,超跑也瞬間爆炸燃燒,他也身陷火海身亡。

據英國《鏡報》報導,麥斯基萊特24日在高速公路開著麥拉倫超跑飆車,時速一度達到160公里,不料車子卻突然失控,撞上一輛休旅車,超跑也瞬間起火爆炸,警方事後表示,休旅車上有一名43歲婦人和12歲女孩,母女倆當場身亡,抵達現場後發現,一人被拋出車外、一人被夾在車內、另一人則是傷勢過重身亡。

▲網紅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thesun.co.uk)

▲網紅車禍,超跑成了廢鐵。(圖/翻攝自thesun.co.u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麥斯基萊特在網路上販賣網路遊戲CS:GO的「虛擬皮膚」一夜致富,但這疑似被捲入賭博,使他被交易平台列入黑名單,他2017年底才在YouTube秀出剛買的麥拉倫超跑,一台要價20萬美金(約600萬元台幣),當時引起許多粉絲和網友討論。

▲網紅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thesun.co.uk)

▲網紅曾在網路上炫耀超跑。(圖/翻攝自YouTube)

據熟悉麥斯基萊特的網友透露,他非常保護自己隱私,不會輕易說出本名,雖然外界一度傳他精神有問題,但其實人非常好又幽默健談,是很喜歡幫助他人的個性。而在死亡車禍發生後,許多網友湧入他的YouTube痛斥他為了一時快樂,害死一對無辜母女,引起不小負面聲浪。

超跑車禍新聞最近頻傳,很多人為了一時快感,卻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即便超跑在車身結構與底盤駕駛必然有為人所稱道之處,但動輒500匹起跳的最大馬力,搭配輕量化車身設計,加速性能絕對是可說是相對凌厲,上路時也要試探一下油門踩踏深度與輸出曲線的相對性,別一上路就想貼背爆衝。

▲網紅車禍。(圖/翻攝自YouTube、thesun.co.uk)

▲網紅擁有87萬粉絲。(圖/翻攝自YouTube)

同時大多數超跑所配置的性能胎與陶瓷煞車碟盤系統,多半需要一些「熱機」的時間,因此不要想著一發車就要來個漂亮的「甩尾過彎」,小心甩尾甩不成,拓海當不成就直接去填海了,上車第一件事,還是要先行調整坐姿、內外後視鏡角度,並適應一下較為狹隘的行車視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