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掏最後的錢幫買汽油 情侶替他募款1200萬卻被踢爆買BMW

▲▼紐澤西州女子凱特(Kate McClure)去年經過費城時,車子因沒油而熄火,當時街友強尼(Johnny Bobbitt)拿出身上僅剩的20美元幫助她,凱特也為此發起募款。然而,強尼如今卻還在街頭流浪,去年募集的40萬美元(約台幣1220萬元)恐怕多數都進了凱特與男友的口袋中。(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凱特與街友的關係變得不再單純。(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紐澤西州女子凱特(Kate McClure)去年經過費城時,車子因沒油而熄火,當時街友強尼(Johnny Bobbitt)拿出身上僅剩的20美元買汽油幫助她,凱特也為此發起募款,暖心故事曾登上許多媒體頭條。然而,強尼如今卻還在街頭流浪,去年募集的40萬美元(約台幣1220萬元),恐怕多數都進了凱特與男友的口袋中。

凱特與男友馬克(Mark D’Amico)去年11月為了感謝這位街友的幫助,為他透過網路募款,承諾會讓流浪的強尼有個家,當時總共籌到40萬美元。不過,強尼近期卻告訴《費城詢問報》,他根本沒辦法使用剩下的20萬美元,現在也沒有露營車,情況相當落魄。

對此,凱特堅持她極盡所能想幫助街友。她的男友馬克則提到,他掌控了所有的錢,等到強尼開始找工作並不再沉迷毒品時,會再分配募款,因為一旦給予這名癮君子錢財時,就像是給他了上膛的槍枝。

Johnny Bobbitt once spent his last $20 helping a stranded woman.

BuzzFeed 發佈於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強尼坦承,他確實曾收到2.5萬美元,並花在親朋好友與一些藥物上,但他開始質疑這對伴侶的動機,擔心募款可能會被花掉,「我認為他們一開始可能是善意的,但有了這麼多的錢後,他們變得貪婪。」他還點名凱特買了一輛新的BMW;這對男女朋友則反駁,買車的錢是自己的資源,跟募款無關。

根據募款頁面,凱特與另一半當時寫道,強尼會有新家,也會擁有夢想中的卡車。目前,募款網站GoFundMe正在調查善款是否管理失當,會努力確保強尼得到應有的錢財,並讓捐贈者的意圖不要被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