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爆罹怪病「人間蒸發」! 身邊友全噤口...經紀人曝近況

2018年08月25日 08:3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蕭亞軒3月被爆臨時取消尾牙演出,原本說好2017年底要發行的新專輯已經推遲8個月,連大陸演唱會也臨時喊卡,當時傳出她罹患怪病,常劇烈頭痛、莫名發高燒,且嚴重失聲,原本預計暑假能夠復工,不料已經8月底,她仍無回歸消息,臉書貼文也停在5月,讓粉絲相當擔心,經紀人陳鎮川近日才曝光她現況。

蕭亞軒5月發文。(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最後臉書更新貼文停在5月6日。(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5月發文。(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最後一篇臉書貼文停在5月,「非常謝謝所有在我身體不適時,給我支持大家,我保證我會很快回來」,但就此沒了消息,連24日過39歲生日都沒有更新,也沒有任何閨蜜好友tag她打卡,這3個月宛如人間蒸發。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她為恢復健康,很規律地運動調整,「她最近有通知我慢慢可以進入新專輯的練舞,但我沒有給她太大的壓力,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已經開始慢慢進入狀況。」

蕭亞軒人間蒸發3個月。(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疑因壓力過大導致身體不適。(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事實上,蕭亞軒原預計4月要在大陸13個城市舉辦演唱會,酬勞高達2600萬人民幣(約1.2億元台幣),且批文都已送出審核,她卻突然決定「不唱了」,原來她2017年為新專輯赴LA練舞,但可能是求好心切導致壓力過大,經診斷是嚴重支氣管發炎,看了很多醫生並無改善,常常無端發燒導致體力很差,加上嚴重偏頭痛一直發作,經紀公司決定一切以Elva身體健康為重,陳鎮川也對工作人員下達禁口令,維護Elva的隱私,讓她能安心養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