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麻豆地表最強人妻!大腿泡髒水「要煮給孩吃」 萬人心疼:就要娶這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再大的風雨還是要吃飯…」台南連日暴雨轟炸,淹成水鄉澤國,麻豆一戶人家住處淹及大腿,一名短髮人妻穿著長T,光腳奮力踏入水中,為了煮一頓飯,畫面令人心疼,網友震驚擔心漏電、水源問題。煮飯照瘋傳,爆紅的張姓人妻24日現身感謝鼓勵,指因年幼的孩子沒東西吃,只能硬著頭皮煮飯,且住宅區常淹水,插座都設在高位才敢這樣涉水。

▲▼麻豆地表最強人妻!大腿泡髒水「要煮給孩吃」 萬人心疼:就要娶這款。(圖/翻攝爆料公社)

▲麻豆人妻大腿泡髒水「要煮給孩吃」,萬人心疼:地表最強。(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淹水災情慘重,市府統計截至24日18時,淹水達50公分以上共42戶,收容災民601人,截至19時停電戶數達2萬3563戶,已復電2萬2885,剩678戶,以鹽水區帶搶修588戶最多,截至21時,總計疏散撤離1622人。

▲▼麻豆地表最強人妻!大腿泡髒水「要煮給孩吃」 萬人心疼:就要娶這款。(圖/翻攝爆料公社)

辣人妻淹水煮飯照24日瘋傳臉書,只見一名短髮媽媽穿著長T,光著一雙腳,勇敢走進淹水的廚房,開啟電磁爐正在忙著煮飯,水深及大腿,衣服距離泥黃髒水近在咫尺,網友看了大嘆心疼,「這樣插座不會漏電嗎」、「挖靠,水中做樂」、「台灣人的韌性」、「不要一直泡在髒水裡,易生病」、「好慘啊,淹成這樣」、「南部真的不能住一樓」、「怎還敢用電磁爐」!

近萬人大讚人妻「地表最強媽媽」,笑說「濕背秀」、「會不會在腳邊撈起一條魚,就直接下鍋處理了」、「老婆就是要娶這種噠」、「媽媽無敵」,甚至跪求原圖,留言鼓勵她!煮飯人妻一夕爆紅,張女24日晚間出面解釋,自家住在麻豆,就算淹水「還是得煮飯!孩子要吃東西」,水目前只泡到家裡冰箱的腳,當時還是能排水,只是很慢。

張女進一步解釋,其實他們住宅區因為常常淹水,早就把排水孔塞住,門縫也在消毒時防堵,房子插座都設在高位,所以電器也都往高處搬,才敢這樣涉水,且怕瓦斯外漏,也早已關閉,只能用電磁爐煮飯;淹水時一家人先清空冰箱,用槓桿原理躺著上椅子再立正,「不然損失更慘重」。

她說,住處有2、3樓,「我們活在樓上!只是需要下樓替孩子準備食物。」因為連出門都沒辦法,外面淹到胸口,也沒辦法去買東西,後來都在2樓房間吃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