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暴雨「晚上停班課」!提早2小時下班 主管一番話拗爆讓她傻了

2018年08月25日 02:46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婆平時工作都晚上8點下班,23日台南市府雖宣布晚間6點起停班停課,但公司卻表示留到最後才給薪,還強調「要離開也可以,但今天就不支薪也不扣全勤,請各位自行斟酌」,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罵,痛批這種公司擺明是要拗人,「支持檢舉」、「公布爛企業」。

▲▼台南暴雨「晚上停班課」!提早2小時下班 主管一番話拗爆讓她傻了。(圖/爆怨公社)

▲好不容易等到市府宣布停班停課,主管一席話卻讓她超傻眼。(圖/爆怨公社,下同)

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想替老婆抱怨一下」,因為狂風暴雨,老婆好不容易等到晚間6點停班停課,但主管卻在公司群組傳訊:「如果你們願意留下,今天會算正常給薪,如果要離開回家也可以,但今天就會等於是不支薪不扣全勤喔!請各位自行斟酌,也請各店長協助,紀錄要先行回家的同仁」。

▲▼台南暴雨「晚上停班課」!提早2小時下班 主管一番話拗爆讓她傻了。(圖/爆怨公社)

原PO妻子看完傻眼,不料5分鐘後主管還補上一句:「如果晚一點回家會有生命危險的同仁們,請你立馬收拾行囊!Go home!」擺明要拗所有人最後2小時,甚至讓先行下班的員工一整天工作白費。

許多網友看完後,一面倒留言大罵:「這什麼爛公司?」、「提前2小時放假,不給薪那之前上班時數呢?誇張,變相要人上滿時數」、「講幹話還講得一派輕鬆」、「整天不支薪?怎麼好意思這麼不要臉」、「那整天不就白上,好意思捏」、「明擺著知道你不敢走」、「Go Home = 白做一天」、「這一定要去檢舉,太惡劣了」揚言肉搜起底。

不過,也有網友擔心:「你會不會害你老婆真的Go home」、「後續還好嗎」、「確定公司主管不在社團內?」甚至怕成為受害者,紛紛詢問:「跪求公司姓名」、「最近求職,看到怕怕」、「這種公司不要碼啦,怕踩雷」、「有沒有網友已經知道是哪間企業?」掀起熱議。

▼網友一面倒撻伐。

▲▼台南暴雨「晚上停班課」!提早2小時下班 主管一番話拗爆讓她傻了。(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