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的復古Disco風格太貴氣 靠4萬6卡帶撐場


▲鄭秀文身上的「超大卡帶」,要價破4萬元。(影/圖翻攝鄭秀文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鄭秀文(Sammi)是香港演藝圈有名的帶貨女王,最新的行頭她一定都能搭出潮流感十足的造型,讓各大品牌甘願進貢。近期忙著新唱片宣傳的她,行程滿檔,最近她穿螢光黃洋裝為表演彩排,還帶著一個「超大卡帶」,一登場就戲份十足。

▲▼鄭秀文。(圖/翻攝鄭秀文IG)

▲鄭秀文對時尚穿搭很有一套,整體都有呼應復古Disco風格。(圖/品牌提供)

鄭秀文身上這只「超大卡帶」,其實是MCM秋冬系列的卡帶小背包,要價新台幣4萬6,500元,可不是普通的「卡帶」!她配螢光黃泡泡袖洋裝、粉紅色圓框墨鏡,搭出復古Disco風格,很有音樂人的搖滾范,又有活潑俏皮的個性,是相當亮眼的一次出擊。

▲▼ MCM 2018秋冬卡帶系列。(圖/MCM提供)

▲▼ MCM 2018秋冬卡帶系列。(圖/MCM提供)

▲鄭秀文背的卡帶箱型包,另有粉色款。(圖/品牌提供)

1976年在德國慕尼黑創立的MCM,深受當時Disco風潮影響,而後又沉浸在1980年代紐約嘻哈音樂文化中,與音樂的關係很緊密,更一直保持年輕活力的形象,2018秋季更以此為主題,主打Cassette(卡帶)系列,將卡帶、唱片的外觀用上,搖滾叛逆的造型,吸睛度100分。

▲▼ MCM 2018秋冬卡帶系列。(圖/MCM提供) ▲▼ MCM 2018秋冬卡帶系列。(圖/MCM提供)

▲MCM秋冬主推的Cassette(卡帶)系列。(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除了鄭秀文看上的卡帶包外,MCM也融入黑膠唱片的外型,推出黑膠碟型斜背包,包身同樣用鉚釘點綴,叛逆又搶眼。

▲▼ MCM 2018秋冬卡帶系列。(圖/MCM提供)

▲後背包,售價NT$34,500元。(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鄭秀文, 時尚穿搭, , Samm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