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把夏裝收起來!學金智媛蕾絲洋裝搭風衣好仙氣

2018年08月25日 18:21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智媛接下來與人夫宋仲基一同演出新戲《阿斯達編年史》,不過在這之前,她接受時尚雜誌的邀約,拍攝一系列優美的形象照,只見她換上幾套碎花洋裝、蕾絲白色長裙,置身在白色花朵叢中,完全如同花仙子般美麗。

▲金智媛。(圖/graziakorea IG)

▲學金智媛白色蕾絲洋裝搭配卡其風衣。(圖/graziakorea IG)

想要充滿優雅的女人味,那麽在秋天即將到來的季節,絕對要學金智媛的穿搭,運用夏季才有的蕾絲上衣、碎花洋裝,搭配上風衣,就可以抵擋一下早晚相差的氣溫,同時又能展現溫柔婉約的質感。

▲金智媛。(圖/graziakorea IG)▲金智媛。(圖/graziakorea IG)

▲金智媛換上黃色的洋裝,看起來也是很有浪漫女人味。(圖/graziakorea IG)

在色系上,一定要選擇今年很熱門的白色調,或是芥末黃色系,透過夯色的搭配,儘管是簡約的剪裁,也可以立刻很有潮流感。

▲金智媛。(圖/graziakorea IG)

▲白色的襯衫帶出柔美優雅。(圖/graziakorea IG)

這次拍攝時尚大片,實際上是為了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新的香味「忍冬與印蒿」,現代柑苔調的香氣,是萃取忍冬在英國科茲沃特夜間盛開時的真實香氣,帶點草葉、泥土與鄉間空氣,搭配上晨露玫瑰、印蒿,最後樹苔與檀香展現出溫潤綿延的氣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