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梗《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自爆不用替身?下一秒「他」就被水柱沖飛!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真的超可愛!這次在片場自拍影片,大聲揚言:「所有的驚險片段都是我本人拍攝的!我從不用替身!」還說:「湯姆克魯斯這麼做,其實我也是!」結果話沒說完,只聽見導演喊 3 2 1!他身後的《蜘蛛人》替身瞬間被大水沖走!湯姆霍蘭德還轉頭問:「還好嗎?他人呢?」

其實湯姆·霍蘭德前幾月PO影片,不小心把手中的劇本亮出來,洩漏了《蜘蛛人》續集的完整劇名《Spider-Man: Far From Home》,讓粉絲擔心傻傻的湯姆又要被劇組罵了。

 

✌️(@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還有他之前「嗆前輩」的影片一直在YouTube上熱搜。《復仇者聯盟》中飾演「獵鷹」的 Anthony Mackie 說自己正在想要不要看《蜘蛛人》電影;湯姆·霍蘭德馬上問:「什麼?你沒看過我電影?那我也想想我要不要去《獵鷹》... 啊!不對!你沒有自己的電影!」

 

✌️(@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湯姆霍蘭德的搞笑天賦讓人愈來愈愛他,這次的「替身事件」也很顯然是set好的,為了讓粉絲們好好笑一笑啊!

文/Harper's BAZAAR 圖/IG、Getty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湯姆克魯斯第六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IMDb評分最高的阿湯哥電影前20名

【微有雷】英雄電影初心者或臉盲症皆適用!進入漫威宇宙前必知的30個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