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跟朋友窩在一起尖叫 4部驚悚影集挑戰你的膽量 

▲鬼月必追的驚悚影集清單。(圖/翻攝自《美國恐怖故事》、《國定殺戮日》、《迷霧》、《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編輯/JJ

鬼月剛好放假在家不知道做什麼嗎?那當然就要應景一下來看驚悚影集!不管是想半夜看挑戰自己的膽量,還是跟朋友窩在一起尖叫,以下這4部都再適合不過了~

 《美國恐怖故事第八季:末日》

《美國恐怖故事》第一季在2011年時播出,每一季都以不同的故事背景作為主題,像是《鬼屋》、《瘋人院》、《女巫集會》等等,今年9月12日將推出第八季《末日》,這一季的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一季《鬼屋》與第三季《女巫集會》的交叉季,近期釋出了令人感到驚駭又匪夷所思的預告,已經吸引了大量的粉絲的目光,是今年眾所期待的恐怖影集之一。

 

American Horror Story Fans(@americanhorrorsto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國定殺戮日》

美劇版的《國定殺戮日》是電影版《國定殺戮日》的前傳故事,由原系列電影編導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與製作人傑森布倫(Jason Blum)共同打造。和電影版不太一樣的地方是,美劇版會更加描寫除了殺戮日之外的364天中人們的生活,影集共有10小時,分為四條主線故事,分別有著各自大開殺戒的原因,但影迷們也不用擔心沒有殺戮日的畫面看,絕對夠驚悚!將於 9 月 4 日在美國USA電視網與Syfy首播。

《迷霧》

由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小說改編,也曾經出過電影版《迷霧驚魂》,描述位於緬因州一座村莊的居民們,被壟罩在一團迷霧之中,而霧中存在著可怕的生物,藉由主角們以及增加的新角色揭發人性的黑暗。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這部是台灣所拍攝科幻、魔幻寫實風格的影集,雖然是以家庭教育與父母親子間感情問題作為主題,卻一點也不枯燥,加入了驚悚、恐怖的成分,一播出就引起了廣大的回響,由《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孔雀》與《必須過動》五個單元劇組成,一個單元兩集總共十集,深刻描寫許多台灣家庭中都存在的失衡關係。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鬼月, 鬼片, 驚悚, 恐怖, 影集, 美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