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脫掉戰袍超性感! 秀「北歐神猛肌」刮鬍子Man炸

▲姐妹們,該換桌布啦~

文/班尼

每年的9月,各雜誌都會請出超大咖登封面,美國版《GQ》就邀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除了不可少的皮衣、大衣外,還讓他大秀超猛身材!對於一張單穿駝色大衣的造型,官網上特別補充:「若你沒有如他一樣的『北歐神』體格,建議搭配襯衫」。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登GQ(圖/翻攝自gq IG)

▲這套好文青FU~(圖/翻攝自gq IG)

剛過35歲生日的克里斯漢斯沃,既有著超有魅力外表,還是出了名愛妻顧家,加上扮演「索爾」,人氣持續高攀。在這次的封面大片裡,能看到不同風格的他,從穿著GUCCI毛衣,搭配Moscot眼鏡、TAG Heuer腕錶及自己的戒指,飄出極為罕見的文青質感氣息。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登GQ(圖/翻攝自www.gq.com)

▲一下又變的性格十足。(圖/翻攝自www.gq.com)

封面上穿著的LV翻毛夾克配GUCC直條紋長褲,微微凌亂的髮型,反而更凸顯性格直率風格;換上Ralph Lauren丹寧襯衫與高領毛衣後,就是溫柔與男人味兼具。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登GQ(圖/翻攝自gq IG)

▲一般人這樣做,啤酒肚絕對現形。(圖/翻攝自gq IG)

但引起熱烈反應的,就屬下面這幾張!超居家的克里斯漢斯沃,單穿Dries Van Noten駝色大衣,配上Stella McCartney印花四角褲,看似愜意的打電話,但相信所有人的目光,絕對都停留在那結實的腹肌。若你沒有這樣的身材,真的別輕易嘗試。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登GQ(圖/翻攝自www.gq.com)

▲桌布要換左邊還是右邊?(圖/翻攝自www.gq.com)

還有像是穿CK背心,除了秀錶,更大秀比臉還大的手臂肌肉;另外一張打著赤膊刮鬍子的造型,6塊肌完全大方見客,更是Man味破表,都令網友邊流口水邊讚:「是行走賀爾蒙」。欣賞完了,是不是也該換一下桌布了呢?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