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鬼屋錄影到一半 冥紙「整綑」自燒⋯工作人員嚇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適逢鬼月,靈異故事層出不窮,而平常就總是在「鬼屋」探險的靈異節目,當然也發生過各種詭異經驗。靈異節目的外景主持人無尊(珍珍),錄影時發生怪事早就習以為常,但日前發生一起冥紙「自燃」的情形,隨後收音就不斷出現莫名的講話聲與雜音,讓製作單位都忍不住冒了冷汗。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靈異節目錄影。(圖/無尊提供)

▲靈異節目錄影現場。(圖/無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與Eason在《來自星星的事》的「逃跑吧好兄弟」探險單元搭檔主持,多來年發生過的怪事說也說不完,但讓無尊印象特別深刻的,莫過於整綑冥紙突然自己燒起來的情況,他記憶猶新地說:「當時錄影到一半,餘光瞄到火光,想說應該是工作人員在燒冥紙,結果看到工作人員嚇得跑過來說『那個冥紙自己燒起來』。」頓時讓全場氣氛凝結。

▲▼靈異節目錄影。(圖/無尊提供)

▲無尊與Eason錄影遇到的怪事層出不窮。(圖/無尊提供)

無尊透露,該錄影所探險的鬼屋,正對面剛好是墳墓,原先大夥沒想太多就開工,而本來都是錄影後才燒的冥紙,卻意外地自燃後,錄影過程中開始陸續出現雜音,他說道:「聽到蠻多聲音的,很明顯地聽到有人在講話、在叫。」所幸工作結束後,大夥都沒再遇到怪事。

無尊雖是基督徒,但對於民間流傳的習俗也都保持尊重的態度,「我覺得好兄弟也是人變的,跟他們溝通一定也是能諒解。雖然好兄弟很可怕,但是人還是比鬼可怕,這是我出社會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