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布魯斯崩盤太快 陳連宏:中繼投手來不及準備

▲▼0811 中職統一VS富邦-陳連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連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4日在1局下就打進4分,但2局上先發洋投布魯斯的狀況發生太快,總教練陳連宏表示,中繼投手都來不及熱身準備。

24日富邦悍將與桃猿的比賽,富邦在1局下攻進4分大局,看似這場比賽大有贏球的機會,但2局上風雲變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在無人出局被林泓育、郭嚴文、朱育賢、郭永維及劉時豪連續5支安打,中間還有1次暴投,連失3分之後被犧牲短打造成一出局,型被藍寅倫安打失2分後退場。

富邦反以1分落後,最後換上林晨樺中繼止血,但最後以5比8輸球。

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布魯斯1局上表現還可以,但2局上突然出現狀況,中繼投手都還來不及準備,只能讓布魯斯往下投,直到林晨樺準備好。

陳連宏表示,林晨樺的中繼表現很好,但領先4分變成落後1分,打擊表現好也很難追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