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體操/骨架大影響練體操 唐嘉鴻控制飲食有祕方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單槓金牌,唐嘉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唐嘉鴻。(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在亞運男子體操單槓、地板奪下1金、1銀的唐嘉鴻,身高與體格,都與一般人印象中的體操選手不符,較為壯碩的他的確有體型困擾,卻有一套自己控制飲食的方式保持體態。

「我身高(175公分)還好,但我骨架比較大,一直以來都有體型上的困擾,直到今年,我才知道怎麼吃,來維持自己的體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嘉鴻認為自己愛吃東西,且什麼都吃,體質又容易胖,加上骨架大,不想辦法控制體重不行,一直在摸索飲食方式,最胖時體重76公斤,目前為70公斤。

雖然把身體練很壯,但唐嘉鴻說,單槓不會只看動作的力量,再有力量沒做好動作難度也沒用,因為要看翻滾角度,所以體重就得控制。

今年全大運開始,唐嘉鴻就開始控制飲食,調整到目前亞運出賽,不過問到如何控制飲食,他笑說:「這個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好!」

▲▼2018雅加達亞運,男子體操,單槓金牌,唐嘉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