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同框「凍齡男神」被翻出對比 古天樂一看:擺明作弄!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香港男神古天樂出道25年,拍過許多戲劇及電影作品,他日前參加新電影《L風暴》的首映活動,沒想到主辦單位卻翻出,他23年前與同劇「凍齡男神」過去一起出演《天地男兒》的劇照,一看到自己過去白嫩模樣,他瞬間崩潰直呼:「擺明是在作弄我們!」

▲▼古天樂23年前舊照被翻出。(圖/翻攝自微博/古天樂、CFP)

▲古天樂23年前與張智霖的舊照被翻出。(圖/翻攝自微博/古天樂、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天樂過去參加TVB藝員訓練班後出道,過去曾參演過不少TVB的電視劇演出,一身古銅色的肌膚一直以來都是他的特色,但其實在剛出道時,他是擁有「牛奶皮膚」的白肉底,在23日出席主演新電影《L風暴》活動時,在場的主持人拿出了一張1995年電視劇《天地男兒》的劇照,而照片中的兩人,正是他及同為《L風暴》主演之一的張智霖,當年兩人分別飾演「葉承康」及「羅子建」,是一對多年的好友。

▲▼古天樂、張智霖。(圖/CFP)

▲古天樂、張智霖1995年曾合作《天地男兒》。(圖/CFP)

據港媒報導,古天樂及張智霖在看到這張劇照時,兩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尤其是古天樂還崩潰笑言:「關這張照片什麼事?幹嘛拿出來?擺明是在作弄我們!」張智霖則表示,雖然已經過去23年,但是似乎沒有過去很久,「有很多的回憶,看到以前拍的東西,還是會覺得很有水準。」

▲▼古天樂23年前舊照被翻出。(圖/翻攝自網路)

▲▼古天樂剛出道時肌膚白皙,頗有白淨書生的模樣。(圖/翻攝自網路、秒拍)

▲▼古天樂24歲「牛奶白皮膚」曝光!無死角俊顏…網驚:楊洋?。(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古天樂先前就曾透露,自己為了接演新角色,已經變回當年的「白淨書生」,雖然現在戲已經殺青,他如今白的程度,與照片中的一樣,「之前出席活動,看我是還是黑黝黝的,其實是靠化妝的,現在我已經開始刻意去曬,將膚色變回黑的,我比較喜歡黑多於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