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世間情!花英遭自殺威脅 男星反咬:荒唐,是她打巴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柳和榮(舊譯,柳花英)近日遭男星LJ(엘제이)外洩多張私照,一方主張曾相愛過、一方卻澄清只是朋友,最後釀成撕破臉堪尬局面。柳和榮24日接受韓媒專訪,指控男方有暴力傾向、威脅她要自殺,怎料,男方稍晚又透過媒體反咬「荒唐至極!是我被打巴掌!」兩人故事堪稱韓版《世間情》,精彩絕倫。

▲▼韓版世間情!花英遭自殺威脅 男星反咬:荒唐,是她打巴掌(圖/翻攝自IG)

▲柳和榮近日因感情問題躍上各大媒體版面。(圖/翻攝自IG)

柳和榮24日接受韓媒專訪透露,LJ當初對她很好,男方告白後,她表示希望有點時間考慮,但LJ本性漸漸露出,不僅有暴力傾向,還對她過份執著,兩人「曖昧」關係只維持了1個禮拜。怎料,LJ開始斷食,藉口自殺威脅她,甚至撂話:「我要把記者找來,開記者會。」並擅自闖入她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22日凌晨時,柳和榮不想再拖下去,希望與LJ講清楚,男方卻發狂搶走她的手機,「我只能尖叫,一、兩個人開始聚集,連警察都出動了」,隔天,她就發現LJ在Instagram傳了多張兩人的親密私照。男方爆料兩人交往2年,她哭著否認:「我們好朋友關係維持1年,後來1週左右曖昧期,再來就是2個月死纏爛打的關係。」

▲▼韓版世間情!花英遭自殺威脅 男星反咬:荒唐,是她打巴掌(圖/翻攝自IG)

▲柳和榮、LJ互咬爆料彼此的過往。(圖/翻攝自IG)

對於女方種種指控,LJ出面回應:「荒唐至極!反而是我被暴力對待很多次,連在朋友面前都會賞我巴掌!」他強調週遭友人都知道,兩人幾乎已是「半同居」,不可能僅僅只是交往1個禮拜的關係,至於兩人吵到警察都找上門,他也澄清:「和榮突然間大聲尖叫,還想從樓梯掉下去,是我攔著她,還喊著請人幫忙叫警察來,鄰居才會報警。」

和榮形容兩人是「死纏爛打」的關係,LJ反諷:「如果真的是死纏爛打,那會一起去Hotel,還進出彼此家裡嗎?當時,我幾乎就是和榮的接送司機。」為何為把照片上傳?他解釋,原以為兩人只是吵個架,女生應該沒多久就會消氣,卻看見和榮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其他男人一起在家裡的合照,一怒之下才全部貼出。

▲▼韓版世間情!花英遭自殺威脅 男星反咬:荒唐,是她打巴掌(圖/翻攝自IG)

▲柳和榮、LJ各種私密照流出。(圖/翻攝自IG)

和榮與LJ的糾葛堪比八點檔,佔據各大韓媒版面,互相爆料,網友也看得眼花撩亂,紛紛留言「究竟哪邊說真話?哪邊說假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