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婚期曝光! 訂婚隔2月洩「已在籌備婚禮」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與男友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公開戀情不到2個星期,就迅速傳出訂婚消息,如今兩人的婚事也是大家最關心的焦點之一,她近日接受訪問時稱,自己與未婚夫已經在籌備了,但是婚禮並不是在近期內,而將在2019年舉辦結婚典禮。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彼特戴維森(Pete David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莉安娜和彼特戴維森的感情進展非常神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日前上《Good Morning America》被主持人問及什麼時候要與彼特戴維森結婚,她回應稱兩人並沒有太急,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籌備,「但是我們一直有在計劃、籌備,我的朋友和我、我媽媽,每個人現在都在做腦力激盪,大家彼此分享點子、意見,這真的很好玩。」亞莉安娜稱兩人不會太快舉辦婚禮,但大約會是在2019年。

此外,亞莉安娜在訪談中也大讚未婚夫,稱對方符合了自己的每一項要求,而且一天比一天更好,「我真的很感謝有他,覺得生活真的太美好了。」她之前就曾透露,自己在遇上彼特之前,完全不曾有過結婚的念頭,連訂婚都未曾考慮過,「過去的我一直都在想『去他的,結婚有什麽意義?為什麽要結婚?』但當我遇到正確的那個人時,卻突然理解了這個詞彙的意義。」

▲亞莉安娜和彼特戴維森雖然交往時間不長,但是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彼特戴維森IG)

事實上,亞莉安娜還在新專輯《Sweetener》當中,寫了一首歌送給未婚夫彼特,該首歌曲就是以彼特戴維森命名《Pete Davidson》,歌詞當中滿滿都是「快樂」的字眼,甚至還寫道:「我覺得我整個人生就是為你而做準備」,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對方的愛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