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效應 盤點「瘋狂美國富豪」超狂豪宅比一比

▲▼豪宅。(圖/取自網路)

▲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裡面的奢華豪宅。(圖/電影劇照)

主播 簡立喆/報導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國上映後掀起熱烈反應,電影裡描述的「亞洲富豪」豪奢程度令人咋舌,也讓人不禁想問,有沒有「瘋狂美國富豪」呢?

就讓我們來看看「富比世排行榜」上的美國富豪前三名,以及他們的瘋狂豪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宅。(圖/取自網路)

▲比爾蓋茲的高科技豪宅耗時七年才建造完成,豪宅還有綽號叫「Xanadu 2.0」。(圖/取自iDesignArch)

第一名:比爾蓋茲
身價81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5兆元)
豪宅地點:華盛頓州的麥迪娜

現年60歲的比爾蓋茲大部分時間都居住在他位於華盛頓州麥迪娜,佔地66,000平方英尺的豪宅中;整座豪宅俯瞰華盛頓湖,花了七年時間和六千三百萬美金(約19億新台幣)來建造這座房子,這座房子充滿了許多高科技特色。據土地交易記錄顯示,比爾蓋茲1988年以200萬美金(約台幣六千一百萬)的價格購買了這地塊,但現在估計價值高達1.7億美元(約52億台幣)。

▲▼豪宅。(圖/取自網路)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豪宅也不遑多讓,和比爾蓋茲的豪宅一樣都選擇坐落在麥迪娜的華盛頓湖邊。(圖/取自Digital Trends)

第二名: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
身價670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1兆元)
豪宅地點:華盛頓州的麥迪娜

52歲的貝佐斯在建立自己的電商帝國過程中,購買了大量的房地產,成為美國土地持有最多排行榜當中的第26位。貝佐斯在德州西部有一個165,000英畝的牧場,在華盛頓州有一棟海濱住宅,在曼哈頓世紀大廈有三棟相連的公寓,還有一座12,000平方英尺的比佛利山莊園,是湯姆克魯斯的鄰居。而貝佐斯位於華盛頓州麥迪娜的豪宅,相當靠近亞馬遜總部,擁有5.35英畝的土地和約29,000平方英尺的居家空間。除了主屋之外,在華盛頓湖上還有一座4500平方英尺的船庫。

▲▼巴菲特。(圖/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

▲巴菲特的家相當樸實,就是一般的美國獨棟式房子,因為巴菲特的關係成為當地打卡景點。(圖/翻攝自Wikimedia Commons)

第三名:股神巴菲特
身價655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兆)
住宅地點: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

86歲的股神巴菲特雖然是世界上最精明的投資者,擁有多項房地產投資,但他的人生哲學卻以謙卑著稱。巴菲特的家坐落在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的一個角落,他於1958年以31,500美元(約95萬台幣)購買這棟建造於1921年的近百年古厝,從此一直住在那裡,期間經過多次擴建,現在是一棟6500平方英尺(約183坪)的樸實住宅—這才是最狂的美國富豪,令人欽佩的生活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