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緩起訴罰50萬 吳宗憲「史上最重」出聲護子:合理嗎?

2018年08月24日 19:52

記者許逸群、劉宜庭/台北報導

吳睿軒(鹿希派)因在IG失言,開玩笑放話要炸北市府,引起軒然大波,經士林地檢署傳喚出庭,他當庭認錯並答應會寫悔過書,獲緩起訴處分,但須繳交國庫50萬元。對此,吳宗憲雖認為此處分應屬「史上最重」,但他無奈表示會欣然接受,「我們不埋怨,結結實實地吞下去。」

►更多【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放話「炸北市府」】相關新聞

▲▼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綜藝大熱門》首度同台錄影。(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日前陪兒子鹿希派召開道歉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士林地檢署傳喚吳睿軒出庭,吳睿軒當庭認錯,後悔做了錯誤示範,也答應檢察官,會寫悔過書。因此,檢方在開庭結束後幾小時,便給予緩起訴處分,但吳睿軒仍須繳交國庫50萬元。

得知吳睿軒案件判決後,護子心切的吳宗憲,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他的Po文是在IG的私人帳戶,直接開罰50萬,我倒想問問你們合理嗎?」他以「史上最重」4字形容判決,至於50萬元罰金由誰繳,他則表示,「他(吳睿軒)自己可以負責,他做音樂有賺錢。」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