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機上自拍「後方有亮點」 眼鏡男真實身份嚇死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女團TWICE出道短短3年紅遍全球,除了在韓排滿行程,她們也時常充當「空中飛人」搭乘飛機跑活動。Mina、志效23日就在Instagram貼出一段在飛機上拍的短片,兩人變身可愛的兔子,但影片其實藏著另一個亮點,她們身後坐著一名戴眼睛的男子,有球迷認出他的真實身份,驚喜萬分表示「怎麼會有這種巧合」。

▲▼TWICE飛機自拍,後方眼鏡男成亮點。(圖/翻攝自TWICE IG)

▲TWICE飛機自拍,後方眼鏡男成亮點。(圖/翻攝自TWIC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於23日出發前往雅加達,Mina、志效特地在Instagram報平安,並表示會平安歸國,兩人配上一則有趣的影片,扮成可愛的小兔子對著鏡頭做出俏皮表情,不過,就在志孝一個歪頭的動作,意外露出坐在她們後方的男子側臉,他就是人稱「打擊機器」、「機器熊」的棒球選手金賢洙。

▲▼TWICE飛機自拍「後方有亮點」 眼鏡男真實身份嚇死人!(圖/翻攝自My Daily、JTBC、TWICE IG)

▲▼「韓職明星球員」金賢洙23日出發往雅加達比賽,26日將對上台灣。(圖/翻攝自My Daily、JTBC)

▲▼TWICE飛機自拍「後方有亮點」 眼鏡男真實身份嚇死人!(圖/翻攝自My Daily、JTBC、TWICE IG)

30歲金賢洙效力於韓國職棒LG雙子隊,憑藉著優異的攻守能力,成為韓職明星球員,也多度代表國家參賽,他23日正是以「2018亞洲運動會」國家代表隊選手身份飛往雅加達比賽,有緣的是,他同時也是26日台灣對上南韓的出戰選手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