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前任、現任女友聚一起! 李燕加入《金家好媳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趙駿亞演出八點檔《金家好媳婦》,跟5年多前分手的高宇蓁再度合作,最近劇情中甚至漸漸愛上對方,開啟新的感情線。不過,《金家好媳婦》24日曝光新預告,竟見趙駿亞現任女友李燕登場,似乎也成為這部戲的一員,「新舊情人」在戲中碰頭!

▲趙駿亞前任、現任女友聚一起! 李燕加入《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趙駿亞、高宇蓁臉書)

▲趙駿亞跟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中有望發展感情線。(圖/翻攝自趙駿亞、高宇蓁臉書)

《金家好媳婦》中,趙駿亞飾演咖啡師何懷農,原本只是要阻止爸爸跟高宇蓁飾演的金欣蓉發展感情,卻發現自己也對這個女人動了心。然而新的預告中,李燕以「梁家榕」這個角色現身,出現在唐永權和金欣茹家中,儘管只有短短幾秒鏡頭,已經激起觀眾好奇「要來跟欣蓉搶懷農了嗎」、「懷農同父異母的妹妹?」、「要介入權茹?」,引發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駿亞前任、現任女友聚一起! 李燕加入《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三立台劇)

▲李燕加入《金家好媳婦》。(圖/翻攝自三立台劇)

事實上,趙駿亞、高宇蓁分手後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先前得知會在《金家好媳婦》再次合作,高宇蓁還笑說很開心,如果劇情需要,演出親熱戲也ok,只是要對方記得先跟李燕報備。她還透露,製作人有先來問介不介意合作,她說不會,「工作歸工作,感情歸感情,況且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反而比較自然,也不會不愉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