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平權」連署在即! HUSH:看到異性戀支持很感動

2018年08月24日 18:31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HUSH在發片前夕搶先辦展,身為公眾人物又已經公開出櫃的他,24日出席活動時,恰巧遇到婚姻平權連署在即,他也表示尊重不同的聲音,「但看到很多不同族群都支持,覺得非常溫暖、感動。」

HUSH為自己的展覽造勢,請來「金獎首席設計師」方序中為自己量身打造了集視覺、聽覺、嗅覺等影音多媒體展覽「夢遊」(The Science of sleep),讓歌迷藉由方序中的巧思透過不同媒材的解構與重組,一窺HUSH內心的音樂創作世界。

▲▼hush。(圖/相知音樂提供)

▲▼HUSH展覽開幕。(圖/相知音樂提供)

▲▼hush。(圖/相知音樂提供)

談到展覽,HUSH開心表示這次的展覽主要交由方序中主導,但看到成品時他自己非常驚艷,也覺得方序中將他的音樂以影像或裝置藝術的方式呈現能夠讓更多人用不同的形式去感受藝術的多樣化,就像他的音樂帶給每個人的故事與感受皆不相同,呼應新專輯「換句話說」。HUSH也透露自己不是一個容易入睡的人,雖然不會夢遊,蛋小時候曾說夢話時被姊姊抓到,笑著問他:「你為什麼做夢要說『以後就叫我笛子吧!』」

近期婚姻平權公投連署中,HUSH表示自己身為公眾人物以及曾經已公開出櫃的身分,他尊重不同的聲音,「對於身旁的朋友也都互相尊重,但看到很多不管是LGBTQ族群或是異性戀的朋友或公眾人物的支持或發聲表態他都覺得非常溫暖且感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