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由內散發最美 4大亞洲巨星開啟肌底光的秘密

【廣編特輯】

蘭蔻《超進化肌因系列》(圖/業者提供)

圖、文/蘭蔻提供

2018年此刻,蘭蔻宣布秀智、周冬雨、戶田惠梨香、袁泉4位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年齡層,卻備受各地影迷喜愛的亞洲巨星共同擔任蘭蔻大使。她們分別遠赴澳洲、新墨西哥、日本、夏威夷拍攝最新的Find Your Light形象影片,讓大家透過她們的獨特視角,了解每個女性的光芒來自於自己,現代女性所追求的絕非表面堆疊的人造光,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肌底光。鼓勵許多認為自己正活在聚光燈之外的女性,重新勇敢追尋內心渴望,直到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道光芒。

想重新開始找到生命光芒、從肌底由內而外發光,現在就開始!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系列」自2009年問世以來,透過前衛科學為女性對年輕肌膚的渴求找到明確解答,其中,超級修護經典《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和《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兩大修護巨星,適用任何膚質、跨越所有世代與年齡的修護經典,更是蘭蔻最廣為人知的神級保養系列,一滴彈嫩、撫紋、透亮,讓光澤一天一天由內而外透出,每天都能看到、感受到肌膚更彈、嫩、亮的驚喜,Find Your Light!只要開始行動,每天都是為自己重啟肌底光的完美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