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拳擊/無懼地主觀眾聲勢 林郁婷強勢過首輪

▲▼2018雅加達亞運,女子拳擊,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雅加達報導

被評估為爭金機會最濃厚的中華隊拳擊女將林郁婷,24日在51公斤級首戰面對地主的薩古洛(Beatrichx Suguro),在8成都是印尼觀眾的鼓譟下,仍以5比0輕取過關,亞錦賽見過更大陣仗的她,這場面算小巫見大巫。

薩古洛並無突出國際賽成績,身材條件與實力也不若林郁婷出色,但身為首輪出戰選手,又有大批地主觀眾加持,難免令人擔憂地主優勢,但比賽開打後,幾乎由林郁婷掌控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去年在越南打亞錦賽,有幾千名越南地主觀眾幫對手加油,今天這場面還好,我就當作是我的加油聲。」林郁婷賽後表示,就把地主的歡呼當成是給自己的歡呼,享受這掌聲。

林郁婷去年在胡志明市亞錦賽,摘下51公斤級金牌,當時越南地主的加油規模,比亞運大上不少,這面金牌也是台灣睽違12年的亞錦賽冠軍。

亞運首戰過關,林郁婷認為,調整狀況都不錯,場地也算適應,因為已經參加過測試賽,同時薩古洛已有交手經驗,發揮還算可以。

亞運官方新聞人員也在賽後採訪林郁婷,問到她此行的目標,她也果斷的回應,來這裡就是要拿金牌,每一場都要發揮自己最佳水準。

教練曾志強表示,林郁婷調整狀況不錯,來印尼後也適應良好,由於需要控制體重,也不能吃選手村的食物,所以飲食也不構成任何影響。

▲▼2018雅加達亞運,女子拳擊,林郁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