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喵吃飯SOP「先咬襪襪再吃飼料」 網:臭豆腐口味?

▲黑貓吃飯時,配菜竟是「襪子」。(影/網友Tzu Han Ji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這個襪子配飼料最對味!高雄黑喵「kuro」吃飯時有一個喜好,就是要先咬襪襪兩口,再回去繼續吃食物,逗趣的影片被馬麻Tzu Han Jiang拍下,並上傳至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臭豆腐口味?」、「有梅香鹹魚味」、「跟飼料一樣有魚腥味」。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Tzu Han Jiang表示,kuro吃飯比較不專心,會分2次才吃完,如果被喵皇搶到襪子或髮圈,就會分更多次才將食物解決。這天馬麻打開衣櫃要放東西,貓咪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從櫃子叼了一隻襪襪出來,先玩一下後放到飼料碗旁,咬一咬襪子再吃幾口飼料,這個畫面會重複3至4次,無厘頭的樣子十分可愛,媽咪也提到,kuro不會咬穿過的襪襪,只對洗乾淨的有興趣。

▲黑喵:吃飯配襪子最對味!(圖/網友Tzu Han Jiang提供)

▲Kuro吃飯時喜歡邊咬襪襪邊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事實上,飼主Tzu Han Jiang在5年前遇見了Kuro,當時喵皇正在中途之家,貓咪一見到飼主就撒嬌地跑到身邊磨蹭,主人就決定是這隻黑喵了!提起Kuro的個性,媽咪說,「她對外人警覺性蠻高的,除了我可以隨時摸她,其他人如果伸手想摸她,可能會被抓或被兇。」但是喵主子也會撒嬌,最喜歡有人幫牠抓屁屁,不過想跟喵皇混熟必須要花一段時間才行。

▲黑喵:吃飯配襪子最對味!(圖/網友Tzu Han Jiang提供)

▲喵:想跟我混熟?沒這麼簡單!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黑貓襪子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