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U23冠亞軍烏茲別克與越南 四場無失球進八強

▲烏茲別克拿下U23亞洲盃冠軍。(圖/翻攝自AFC官網)

▲烏茲別克拿下U23亞洲盃冠軍。(圖/翻攝自AF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年初的亞洲盃U23冠軍隊伍烏茲別克與亞軍隊伍越南,在本屆亞運會男足都有非常好的表現。烏茲別克在分組預賽中分別以3比0擊敗孟加拉、6比0贏卡達、1比0贏泰國以三連勝分組第一之姿晉級十六強。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越南隊身上,越南隊也在預賽分別以3比0贏巴基斯坦、2比0贏尼泊爾、1比0贏日本晉級十六強。

23日所進行的十六強賽,烏茲別克隊以3比0擊敗香港,越南也在第88分鐘進球以1比0絕殺巴林,兩隊雙雙晉級八強。值得一提的是這兩隊在各自所進行的四場比賽中不但全部贏球,而且都一球未失,延續了在U23亞洲盃的好表現。由於亞運男足項目有規定球員年齡是要在23歲以下,每隊僅有三張超齡的「外卡」球員可以運用,所以實際上兩隊在這次亞運會也派出了與年初亞洲U23相差不大的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茲別克在八強賽將要面對有孫興慜的強敵南韓隊,而越南隊則是要對上敘利亞,只要兩隊都順利贏球,就會在亞運四強上演亞洲盃冠軍賽的戲碼。

▲越南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南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