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想吃飯糰!妹子「魔性洗腦」一句驚呆老闆 網笑噴:點了就別後悔

美而美,早餐店,飲料,冰紅茶,冰奶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走路到早餐店買早餐,突然想吃飯糰的她,腦海不禁浮現飯糰的台語,就這樣她一路上被魔音環繞;更冏的是,當她和老闆點餐時,竟脫口而出心裡所想,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網友們看完忍不住笑噴,紛紛表示「這太有畫面XDDDD」、「老闆嚇到下面涼涼der」。

「買早餐的路上,記得腦子放乾淨。」女網友在dcard說道,當天她悠哉地走到早餐店,途中她突然想到自己好久沒吃飯糰了,「由於飯糰的台語是笨丸,還想著...哈哈唸起來跟睪丸好像喔,超白癡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式飯糰的精隨? 網友都說要包「這一味」!(圖/翻攝Wiki)

▲飯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wiki)

當她抵達早餐店時,絲毫未察覺自己已被「睪丸」的立體環繞音效包圍,於是下意識地說,「老闆,我要一顆睪丸」,此刻氣氛瞬間尷尬,於是她只好假裝鎮定,並用理所當然的態度說,「沒錯老闆,我要一顆笨丸,怎麼了嗎?」

聽到她這樣說,老闆才鬆了一口氣,笑回「吼沒事啦,我剛剛還聽成美女妳說要睪丸,嚇了我一大跳,想說現在的年輕人一大早都吃這麼補喔!

這段對話狂戳網友笑點,紛紛回應「買兩顆送老闆,美女內用還是外帶?」、「老闆感覺痛痛der」、「買一送一算妳厲害」、「好的小姐我們裡面小房間請」、「我笑到在辦公室裡崩潰」、「老闆:點了就別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