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防彈少年團合作對象是「歐美超大咖天后」 2天前預告有玄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正式回歸,發行後續專輯《LOVE_YOURSELF 結'Answer' 》。22日釋出預告時,就有粉絲透過「辯聲軟體」意外發現歌曲竟是與西洋天后妮琪米娜(Nicki Minaj)合作。24日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這個消息,讓歌迷們直呼:「太狂了!」

▲▼防彈少年團新歌《IDOL》和妮姬米娜(Nicki Minaj)合作。(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新歌《IDOL》將推出與妮琪米娜合作的版本。(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於台灣時間22日晚間11點釋出最新主打歌《IDOL》的預告,成員們帥氣的穿上改良式韓服,加上濃濃東洋味的曲風立刻引起討論。然而有粉絲利用辯聲軟體,辨識預告中的音樂後,除了成功辨識出歌名外,竟出現「BTS feat. Nicki Minaj」的結果。

▲▼ 粉絲透過辯聲軟體,發現防彈少年團和妮姬米娜(Nicki Minaj)合作。(圖/翻攝自推特)

▲粉絲透過辯聲軟體,發現防彈少年團和妮琪米娜合作。(圖/翻攝自推特)

消息立刻傳開,雖然防彈少年團現今在歐美也想有高人氣,但合作對象層級之高,還是讓粉絲們不敢輕易相信。然而,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24日透過韓媒證實,《IDOL》確實有與妮琪米娜合作,也是繼知名日裔美籍DJ Steve Aoki後,防彈少年團再度與好萊塢知名音樂大咖合作。

▲▼防彈少年團和「胖艾美」瑞貝爾梅蘭妮、泰勒絲、老菸槍二人組、菲董、約翰傳奇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受邀參加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泰勒絲也開心合照並放上推特。(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與妮姬米娜合作的版本將不會收錄在專輯中,而是另外發行數位版本。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於美國告示牌音樂獎擊敗蟬聯6年的小賈斯汀,拿下「最佳社群藝人獎」,並於2018年二度獲獎。他們也受邀在2017年的全美音樂獎演出,高人氣更吸引包括約翰傳奇、泰勒絲等歐美大咖要求合照,更巡迴更唱進可容納4.5萬人的美國紐約洋基隊主場,門票再度一掃而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