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仍是超大豪雨!台南宣布晚上停班停課 明天是否上班課9點揭曉

2018年08月24日 16:55

▲▼ 台南市區豪雨淹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仍列入超大豪雨等級。(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指出,根據氣象局發布的預報,台南市因積水未退且仍列入超大豪雨等級,今(24)日晚上已達到停止上班上課標準,因此宣布晚間停止上班、上課。至於民眾關心明(25)日是否上班、上課,將會在晚上9點正式宣布。

為台灣中南部帶來劇烈暴雨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日上午從台中沿海一帶出海,氣象局仍持續針對高屏7縣市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包括台南市、雲林縣、高雄市、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和澎湖縣。

台南市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帶來強降雨,造成仁德、歸仁、關廟及龍崎地區路樹、廣告招牌倒塌、橋樑封鎖及道路積水嚴重,各地災情頻傳。經統計路樹倒塌6件、廣告招牌倒塌8處、道路隧道災情11處、橋樑災情10處、積(淹)水災情24處、人員疏散撤離及災民收容計54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