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童生日收「千張明信片」 當中驚見「奧斯卡影帝」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圖/達志影像)

▲湯姆漢克斯。(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2小女孩Aspen罹患白血病,媽媽Vanessa Kelly 7月份在臉書透露,希望給她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希望網友從世界各地寄明信片給她,沒想到在滿滿的信件中,竟然出現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所寄的明信片!

Vanessa Kelly當時表示,女兒將在9月1日滿13歲,因為要接受治療,不能像過去一樣許願做想做的事或是遠行,所以想要有個特別的禮物,「由於她不能真正來個旅行,希望大家可以從美國或是世界各地寄明信片給她,她想要看到美麗的地方,或是很酷、很刺激的事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病童生日收到湯姆漢克斯的明信片。(圖/翻攝自Vanessa Kelly臉書)

▲▼湯姆漢克斯的明信片。(圖/翻攝自Vanessa Kelly臉書)

病童生日收到湯姆漢克斯的明信片。(圖/翻攝自Vanessa Kelly臉書)

沒想到至今Vanessa Kelly已經收到超過1000張明信片,當中一張來自希臘愛琴海南部的一個小島安提帕羅斯(Antiparos),寄件人竟然是湯姆漢克斯,上頭附上一張這位巨星戴著墨鏡和帽子,對著鏡頭揮手自拍的照片,背面寫道,「Aspen,希望這能在妳13歲生日前寄到,生日快樂!愛妳!」

Vanessa Kelly原本還不相信,但看到網路上湯姆漢克斯寫給粉絲的信上筆跡,和明信片上幾乎相符,湯姆漢克斯也的確和妻子在希臘度假,讓她相當感謝對方和眾多網友的心意和祝福,相信女兒一定會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病童生日收到湯姆漢克斯的明信片。(圖/翻攝自Vanessa Kelly臉書)

▲Aspen開心拿著收到的明信片拍照。(圖/翻攝自Vanessa Kelly臉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