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嗆炸北市府 出庭認錯立獲緩起訴!繳國庫50萬

2018年08月24日 15:55

▲▼吳睿軒身陷失言低潮,直接被老爸吳宗憲踢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吳睿軒Instagram)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嗆炸北市府,出庭時認錯,獲緩起訴處分。(圖/資料照/翻攝自吳睿軒Instagram)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在IG(Instergram)上嗆聲要炸了台北市政府。士林地檢署傳喚吳睿軒出庭,根據了解,吳睿軒當庭認錯,表示做了錯誤的示範很後悔,也答應檢察官會寫悔過書,檢方因此在開庭結束後幾小時,便給予緩起訴處分,但須繳交國庫50萬元。

吳睿軒(鹿希派)日前在IG上貼出「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的言論,引發熱議,警方也立即啟動偵辦。8月19日晚間,吳睿軒在律師陪同向主動到案說明,訊後被依恐嚇公眾維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將面臨2以下有期徒刑。

事後吳睿軒發表道歉聲明,吳宗憲也在偵訊隔天,召開記者會並代為宣布吳睿軒退出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