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粉盒躍上金色雙C 最高雅氣墊粉餅,拍上肌膚像擦了保濕霜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繼去年4月推出果凍粉餅之後,香奈兒(CHANEL)在今年8月再度推出旗下第一顆氣墊粉餅「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妝感更加遮瑕,同時又帶有絲緞光澤的妝效,可以呈現出細緻、又有澎潤感的肌膚妝效。

▲香奈兒。(圖/記者李薇攝)

▲香奈兒推出旗下第一顆氣墊粉餅,售價2200元,單蕊芯售價1650元。(圖/記者李薇攝)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尚未上市之前,就已經有很多國外粉絲在討論,紛紛期待全新商品的到來,8月31日終於在台灣迎來商品上市的消息;全新的氣墊粉餅以黑色鏡面搭配金色雙C字樣,展現出高雅奢華的精品質感。

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比起之前的果凍粉餅,在妝效上更加遮瑕,可以呈現出比較精緻、無瑕疵的妝效,帶有的水潤光澤感,能夠讓肌膚有種保養過後的澎潤感,不會顯油光,而是飽滿Juicy的肌膚質感。

▲香奈兒。(圖/記者李薇攝)

▲帶有遮瑕度與光澤感的妝容。(圖/記者李薇攝)

在使用上可以先在氣墊上按壓之後,用海綿將沾取的部分對折、搓揉開,讓粉底上妝的時候可以更加均勻服貼;在氣墊的海綿設計上,可以發現比起它牌更加柔軟Q彈,粉底中的蕊芯也很細密,能夠釋放出更加細緻的粉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