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小康妮17歲五官神進化! 「臉蛋變超成熟」網驚:認不出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英國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6歲時在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勇奪亞軍,比賽片段於YouTube突破一千萬人次點擊,被譽為21世紀以來最受歡迎的歌唱神童。多年不見,她已蛻變成17歲美麗少女,眼神空靈飄出仙氣,成熟艷麗模樣讓人認不出。

小康妮當年的招牌特色就是缺了門牙,可愛稚嫩模樣令人難忘,許久沒出現在台灣螢光幕的她,現在已經長成17歲少女,也常在IG分享生活照,外型「突飛猛進」變得超級成熟,渾身散發性感氣息,又長又濃密的睫毛配上豐厚雙唇,精緻度媲美洋娃娃。

▲小康妮變得超成熟。(圖/翻攝自IG)

▲小康妮變得超成熟。(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五官越發成熟外,小康妮的湛藍雙眼一點都沒有改變,面對鏡頭時依舊電力十足,女大18變讓網友驚呼連連。長大後的她還是熱愛唱歌,時常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歌聲變得渾厚富有磁性,飆唱高音加上漂亮轉音,功力越來越厲害,聽起來相當迷人。

小康妮最後一次來台是2014年,當時提到愛犬Bobby和Minty,笑說,平常只要有空閒,一定會天天帶Bobby和Minty去出去玩,萬一天氣不好不能去,也會帶牠們在後院跑來跑去。熱愛唱歌的小康妮更表示:「希望有一天,能製作出一首完全由自己打造的歌曲,也為Booby、Minty寫歌!」毫無保留的展現出愛狗心情。

▲小康妮變得超成熟。(圖/翻攝自IG)

▲小康妮妝容濃艷。(圖/翻攝自IG)

此外,小康妮提起印象最深刻的事件,是有一次年幼的Bobby偷玩媽媽的皮包,誤食了數10顆成人頭痛藥,把小康妮一家人全都嚇壞了,趕緊把Bobby送到醫院急救。她笑說:「好險Bobby沒事,不然我會難過到極點!」媽媽也在一旁補充:「大家都嚇死了!我也忘記花了多少錢,反正很多錢就是了!」逗得大家全都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