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寄禮物給汪…主人代收被拒絕 郵差堅持要蓋肉球掌印才能簽收

(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 Palmgren)
▲可愛的Chaya收到了一個禮物,過程卻非常曲折。(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 Palmgre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只是朋友的一時玩笑,竟讓郵差先生如此認真,主人不知該笑還是該哭。最近瑞典一位57歲的婦女Marie Palmgren收到郵局的通知,家裡有個大型包裹要領取,但過程卻非常曲折,最後費了好大的勁才成功取回。(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沒想到Marie到郵局後,卻發生了讓她有點困擾的事,因為包裹上寫的是「Chaya Palmgren收」,而Chaya是她養的狗狗,那件包裹是英國的好友送給自家愛犬的禮物,但郵局職員卻說,不管收件人是不是人類,都不能由他人代領。

(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 Palmgr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帶Chaya的證件到郵局,還要蓋肉球才能簽收。

這下糗了,Marie雖然解釋朋友只想開個玩笑,而地址和姓氏也都沒錯,但職員卻非常堅持,必須有「本狗」的身分證明文件才能簽收,她只好回家找出Chaya的的晶片註冊文件,帶著Chaya回到郵局、還是被以需要「簽收」為由被拒領包裹。

出於無奈,而Chaya又無法進入郵局,Marie只好拿著印泥走到郵局外頭,讓Chaya用掌印蓋印簽收,才好不容易領到這個禮物。雖然一切看起來非常荒謬,Chaya蓋印時的表情非常困惑也讓Marie忍不住笑了,但她表示「郵局職員處理時表情非常認真,他們一點都不覺得有趣,不過我回到車上時還是笑到不行。」

神秘的禮物終於能拆開,附帶一提,那是一個戶外噴水玩具,讓Chaya能在院子裡自己澆水消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 Palmgren)

(圖/翻攝自Facebook/Marie Palmgren)

▲這就是Chaya本狗親手簽收的禮物,一個噴水玩具。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瑞典英國郵局郵差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